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正常人那会有这种状况(12) (第2/3页)
意见 所以我很早就知道她有角sE认同或角sE归属的问题 讲话常常就是这本来就不是她的东西 就有意见到什麽人家不该怎样不该怎样 这次是〝我不该买笔电吗〞 一样是〝你是我的谁啊〞 在路上狂骂 或者是看到我就想把车180度转向的 我想那个去相信那个什麽g0ng斗的 我想在每个路人眼中 也是一个神经病 怎麽可能一个路人对另一个路人有这种情绪反应 而且有的时候还 我在电脑打字 另一个人在电脑彼端 就是觉得是直接在骂她 而且丝毫不懂得这台电脑的归属是我 我要怎样也不关她的事啊 这就属於是〝侵占罪〞的耶 但是我是看在她什麽都不懂 没去计较 人家说她是什麽 我还真的不敢公开认同 但是私底下我会认为〝的确是这样〞 我是因为知道她都不懂得〝这是侵占罪〞 我就一直瀛忍不发 人家都已经在这个症状严重到 我一做什麽事情 人家就会觉得有针对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相关推荐:不想飞了,只想留在你的巢 , 夏日不从 , 《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 ,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 嗨,今天学了吗? ,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 邪恶神豪:调教母狗,开局包养女同学 ,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 九十天的恋爱 ,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 , 情欲阁(慎入) , 伪神游戏